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二手车 » 正文

差别何在?使用细节上解读新车和二手车

发布日期:2014-11-26 23:25:36 【我要打印

不可否认,很多朋友对二手车始终怀有“戒心”,认为二手车源“不靠谱”、“来历不明”、“不透明”,实际上有些时候也确实如此。但更大部分则是对二 手车的“不熟悉”。其实二手车市场中还是有很多非常值得购买的与新车车况极其相近的车型。今天,我来介绍几款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它与新车之间,到底有哪些 不同。

汽车之家

文中介绍的关于挑选二手车的技巧源于编辑的经验分享,购买二手车有风险,我们不保证用文中讲到的内容挑选车辆就可以保证万无一失,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咱们先从最简单的开始吧,这是一辆掀背版的科鲁兹。初看到这个车型时候你几乎不用太去费脑子想就知道这是一辆“准新车”,因为科鲁兹掀背版车型13年的9月份才刚刚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这辆车就跟没有细看车之前我猜测的一样,跟新车差别不很大。日常主要的人车接触地方都还比较规整,没有明显的磨损出现。这辆车去年10月份上牌,到 现在刚好一年。就粗看来说,车辆外观/漆面品相都还不错。驾驶位座椅是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地方了,也找不出明显的使用痕迹,这点很让人满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