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激情不减 长安CX70T豪擎出行

发布日期:2017-03-25 08:34:26 【我要打印

激情不减 长安CX70T豪擎出行

随着国内SUV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中大型的SUV也逐渐成为了新宠,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开始规划旗下的中大型SUV,各级别的细分市场也已经进入新 一轮的竞争阶段。长安欧尚品牌积极布局更适合中国国情的7座多功能车领域,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推出了定位于“家用大7座SUV”的长安 CX70T。

帅气不减 炫酷外观

长安CX70T有着4705*1800*1775(mm)的车身尺寸,完胜同级,超大车身尺寸铸就了其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设计将 艺术变为现实;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并且使用的马牌轮胎也非常霸气,和整车和谐统一!还有新增车门把手、侧护板、尾部镀铬装饰条等等,打造出极具时代美感的 SUV。

用“芯”不减 豪擎动力

CX70T搭载的长安销量百万级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打造,在1500转时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 术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远超同级。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搭配更是大手笔,这样的组合带给您澎湃的驾车体验。

空间不减 舒适驾乘

大7座空间,保证舒适度长安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 1775(mm),拥有同级超长轴距27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其充裕的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3+2”的7座布局,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 动,大角度放趟,4/6翻折,保证了5人乘坐时的大空间和舒适度;同时第二排座椅的“一键礼让”可变调节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向前 翻折。长安CX70T车内多达22处储物空间,整车容积3810L。

长安CX70T让客户的激情不减当年,长安欧尚品牌让客户的需求得以实现。在未来,相信家用大7座长安CX70T一定能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