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固耐得轮胎的六大秘密你知道吗?

发布日期:2017-10-09 22:29:54 【我要打印

01、防爆、防漏、防弹、不怕扎

车辆在行驶途中轮胎极易被尖锐物体刺穿使轮胎漏气、缺气行驶而导致爆胎事故发生。固耐得智能轮胎安全升级技术,能让尖锐物体刺入或拔出时,迅速将刺入物体包围并及时把穿孔彻底密封而不漏气,让您放心驾驶无需补胎。大大提高轮胎防爆防漏防弹的能力,将您的出行风险降到最低。

02、降低噪音、增强减震

通过固耐得轮胎安全升级的车辆,可大幅降低轮胎在告诉行驶时产生的噪音,减轻车辆行驶时的震动,尤其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更加明显,升级驾驶舒适性。

03、方便四轮定位和动平衡的调试

普通轮胎经过固耐得轮胎安全升级后,只需按常规做一次四轮定位和动平衡校正就可以。且经过高低温(-45℃~120℃)测试:不脱胶、流胶、保障行车的动态平衡和舒适感。

04、安全省油

固耐得智能轮胎安全升级技术能有效避免轮胎扎漏气所导致的轮胎变形、增加滚动阻力等问题,从而减少燃油消耗量,保障安全的同时,更加经济环保。

05、有效延长轮胎寿命

普通轮胎的有效寿命是3-4万公里,而由于钉扎、反复拆装,修补等原因使轮胎的实际寿命大幅缩短。通过固耐得轮胎安全升级后,能有效降低因刺穿漏气和胎面微漏导致的轮胎问题,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06、驾驶无忧 安全省心

通过固耐得轮胎安全升级,无论您是高速行驶还是长途跋涉、不管是冰天雪地还是道路泥泞,您都可以安心驾驶,即使轮胎被扎破也不需更换,更不用担心轮胎所带来的危害,节约您的时间,也提高了行车效率,省心又省钱。

地址:林州汇丰酒店向北300米路西丽景天成楼下

电话:13353630036

诚招安阳五县四区代理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