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阳固耐得:爱车换上这样的轮胎 再也不怕扎不怕爆

发布日期:2017-10-09 22:26:42 【我要打印
 

给爱车换上这样的轮胎,再也不怕扎不怕爆胎了,关键时刻还能救命,”一位李先生这样说道。9月27日上午,林州丽景天成楼下花篮锦簇,众多友好单位祝贺条幅挂满了墙面,在礼炮齐鸣、喜庆的音乐声中“固耐得防扎防爆轮胎安阳总经销”隆重开业。

据悉,固耐得轮胎安阳总经销程总原来是做石材生意,有一次他跟朋友吃饭聊天说起了轮胎,细心的他便将这随口一说的事放在了心上,之后经过多方面的市场考察和精心筹备,决定在林州开店。

据程总介绍,固耐得轮胎采用完全自主研发的高分子记忆橡胶技术及世界顶级水平的流水线生产工艺,研发了目前最先进多功能大型全自动生产防弹、防刺扎轮胎生产线,能适应-40度至120度的温度和各种极端路面环境,2016年8月通过了“国家橡胶轮胎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多项检验,目前,“固耐得”防扎防爆轮胎有轿车、越野车、大型装载车使用的全部型号和规格。而且具有防爆、防漏、不怕扎、安全省油,方便四轮定位和动平衡的调试,降低噪音,有效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他还说道:“固耐得轮胎由平安保险公司承保,爆胎险最高承保1000万元、2年6万公里,如出现漏气、轮胎变型、脱胶等免费更换新胎(人为除外)。有效降低事故发生,堪称汽车行业的又一次革命”。

过去当我们的轮胎漏气补过以后,夏季行驶200公里左右,轮胎内温度达75度时开始开胶,行驶300公里左右,轮胎内温达90度时自动脱落,事故潜在风险加大.....换上固耐得轮胎,跑遍全球不补胎。

其工作原理是:

1.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前方有钉子出现,大多数情况下因为钉子太小,驾驶员没有注意到,或者发现了,但来不及避让了。

2. 钉子扎入轮胎,首先会扎穿橡胶,之后便会进入涂有“selseal”自修复技术的涂层,而涂层也会一直随着钉子拉伸。

3. 而在拔钉子时,涂层内的材质会随着钉子移动,自行修复穿孔,保持封闭状态。

国庆优惠活动:到店更换轮胎全部8.8折。

地址:林州汇丰酒店向北300米路西丽景天成楼下

电话:13353630036

诚招安阳五县四区代理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