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直降万元!瑞风S3/S2引爆车市

发布日期:2017-08-16 18:11:05 【我要打印

瑞风S3上市三周年,以易驾、易购、易养的三大价值优势,赢得了50万用户的青睐。现为回馈广大客户,江淮旗下瑞风S3和S2实现全面官降,最高降幅达10000元,没错!不是综合优惠,也没有其他套路,就是价格实打实的往下降。汽车市场即将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你还在为预算紧张而发愁吗?你还在数着口袋里的钱看车吗?这次万元官降,将彻底解放您的预算,不要再犹豫了,错过这一波,想再买可就不是这个价了!

动力更强劲

全新三代瑞风S3配备了1.6VVT高性能发动机,拥有超11项提高性能、降低油耗技术,较前两代,80-120km/h加速提升6秒,坐享驾驭激情。

驾乘更安静

车内静音3.0,NVH性能超越同级车,较二代最高较低2.3分贝,最高降幅4.4%,在各个车速下都能静享舒适环境。

操控更智能

三代瑞风S3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PEPS),简化操作;360°全景倒车影像,闪避任何擦碰事故;8寸彩色悬浮屏,集合J-ConNet智能服务系统等功能。

配置更丰富

全心宝瓶口动感前脸、软包覆中控台及车门预装行车记录仪、后排座椅4/6分折叠放平,兼顾美观与舒适性,释放独特个性。

瑞风S3,50万用户的口碑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元老级的引领者,瑞风S3两年三代的高速迭代都切准了年轻消费者的多样需求。50万用户的口碑认证,更验证了瑞风S3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