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澎湃动力尽在长安CX70T

发布日期:2017-02-23 17:29:00 【我要打印

2016年的车市是不断变化的一年,7座车市场的日益成熟,国家人口政策促成了中国多元家庭结构的形成,从而7座车的需求也快速提升。另一方面国内用车成本较高,从而促进了经济适用的多功能车产品快速扩展。

2017年长安欧尚品牌准确把握住市场脉搏,深入了解了新兴城市和新兴城镇的“小城上进青年”的用车需求,并为他们打造了这款“天生豪擎”的“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

外形上:CX70 T延续了豪迈硬派作风,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精雕细琢:新颖的六边星云式进气格栅富有个性和高辨识度,17寸镂空双色五幅轮毂大气沉稳;硬朗笔直的腰线搭配蜂窝网状点阵式前格栅彰显立体感;前格栅左侧镶嵌的品牌logo标识,与镀铬的前格栅交相辉映,让人眼前一亮。

空间上:大7座空间,保证舒适度长安。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 1775(mm),拥有同级超长轴距2780mm。超大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其充裕的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3+2”的7座布局,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大角度放趟,4/6翻折,保证了5人乘坐时的大空间和舒适度;同时第二排座椅的“一键礼让”可变调节功能,方便第三排乘客出入;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向前翻折。长安CX70T车内多达22处储物空间,整车容积3810L。

动力上:CX70T搭载的长安销量百万级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打造,在1500转时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远超同级。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搭配更是大手笔,这样的组合带给您澎湃的驾车体验。

长安CX70T的推出不仅代表的是长安欧尚品牌的匠心精神,还是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好车的理念。在十万级的自主SUV中,长安CX70T的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有优异表现,相信未来长安CX70T销量定会一路高歌猛进,成为10万元级SUV市场的佼佼者!

目前此车已经到店,要想订购或者试乘试驾,赶紧进店吧!

经销商信息:

4S店:林州宝源长安4S店

地址:林州市南二环东段路南

销售热线:0372---610622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