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林州江通汽贸:宝骏530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19 18:36:24 【我要打印

3月18日,宝骏530上市发布会林州站在江通汽贸隆重举行。应邀而来的各媒体和五菱宝骏的新老用户,在万众瞩目的共同期待下,型鲨宝骏530以其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它的魅力。从林州江通汽贸获悉,宝骏530售价区间为7.58-11.58万元,同时还推出了购车助力政策,交500抵2530元,18期0利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分期直补5880,首付只需1.8万就可开回家。

在造型设计上,宝骏530充分表达年轻有型、自信大气的型格。全新平行动态设计以大量平行特征线及雕塑感线条打造出整车如游泳运动员一般的健硕与美感。同时引用细长的LED未来眼、平行四边形门把手、车顶战斗机尾翼式导流槽等元素彰显对“型鲨”概念的表达。

在车身侧面,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多辐式轮圈,使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宝骏530车身尺寸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车身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有力。车身下部黑色包围也进一步烘托其SUV身份,外加硬朗的线条,车身侧面十分精神。

内饰方面,宝骏530仪表台中部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料,中控功能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座椅、扶手、中控台采用了双缝线设计,使宝骏530的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门把手、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的层次感。同时,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握感提升不少,并且方向盘两侧带有多媒体功能按键。

配置方面,宝骏530延续了宝骏品牌一贯的高品质风格。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豪华型起标配“未来眼”日间行车灯、前雾灯、4气囊、皮座椅、电动天窗等;尊贵型即可获得尊享品质,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动座椅、一键启动、马牌轮胎等;旗舰型配备后独立悬挂、LED透镜大灯、哈曼Infinity音响、侧气帘、电子手刹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提供更优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1.5T以及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137Ps),峰值扭矩186Nm。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有6MT变速箱、6DCT变速箱以及5AMT变速箱。

在上市活动现场,靓车美女、互动游戏、歌舞表演、全民抽奖以及还有现场44位客户的订车,同时,爱林州网对新车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1.3万余人观看了直播,更是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相信型鲨宝骏530会以超高的性价比再次掀起开年的市场新气象。



发布会现场44位新顾客踊跃订购

现场顾客试驾体验




发布会现场还为预定车主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环节,最终产生了终极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发布会上还邀请了20位老顾客分享爱车之旅和体验心得

精彩的节目表演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