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林州江通汽贸“宝骏530试驾体验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6 18:20:01 【我要打印

4月15日下午,林州江通汽贸“型鲨宝骏530试驾体验会”在东成驾校火热开启,应邀而来的媒体和五菱宝骏的新老用户,一起体验和领略了宝骏530的高品质型格魅力。

在试驾体验会当天,带给消费者的都是真金白银的优惠。订车、购车优惠幅度大,预订五菱宝骏任意车系,交100元抵500元,18期0利息和5000元置换补贴,分期直补5880,首付只需1.8万就可开回家。除了特大的优惠活动外,还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奖品。

驾驶宝骏530行驶在林州这座山水之城,首先能感受到的是宝骏530的的动力和操控性,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完全可以满足车辆的正常需求。在操控性上,搭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博格华纳的预啮合技术,变速箱0.2秒就能完成快速换挡,无论是起步还是换挡,均没有明显的顿挫感,平顺性很高,会让人有一种身心愉悦的感觉。

另外,宝骏53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架,打造了舒适性与操控稳定性双优的底盘,让驾驶者能够从容驾驶,并且对座舱NVH进行大量的改善优化,通过多处填充吸音材料、胶条提升密闭性、使用隔音挡风玻璃等,打造出了超越同级的NVH水平,使车内人员享受到更静谧的私人空间,不管是通过减速带,还是高速行驶,都有着较为舒服的驾驶体验。

在外观方面,2018款宝骏530的前LED大灯与六边形镀铬中网融为一体。新车配备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防炫目内后视镜、后侧窗隐私玻璃、电加热后挡风玻璃、前后排阅读灯等配置。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简约,镀铬饰条横贯车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2750mm,6。

内饰方面,宝骏530的设计灵感源于舞者姿态,在中控台、车门板和空调出风口等位置,线条轻盈婉约,并且采用皮质包裹,和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相互搭配。同时,中控的8英寸屏幕包含了影音娱乐、导航、WiFi、新闻等多种功能。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Infinity品牌的8.1声道音响系统。

宝骏530搭载了1.5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可以满足有着不同动力需求的用户。与此同时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齐全,能够全面的覆盖有各种驾驶需求和喜好的人群。底盘方面,宝骏530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提供扭力梁非独立悬挂和梯形多连杆独立悬挂两种形式,在保证舒适度和优秀滤震的前提下,对承载力和操控性各有侧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试驾体验会结束后,订车龙虎榜上已写满客户订车信息,短短3个小时就有50位客户订车,林州江通汽贸再创销售新高。

​本次宝骏530试驾体验会由爱林州网全程直播报道,5000余人观看了试驾直播,询问了解的网友也是刷屏了,相信型鲨宝骏530会以超高的性价比再次掀起开年的市场新气象。

林州市江通汽贸有限公司

一店:安林高速口西1500米路北  电话:0372-6890788

二店:林州新汽车站大厅  电话:0372-5586777


签到处,围满了前来试驾的新老客户

工作人员贴心的服务,购车就到江通汽贸

留下大名,参与抽奖



与型鲨宝骏530一起合个影

贴心服务到家,为客户准备了饮料和甜品,边体验边吃

丰厚的礼品,订车即可拿走

现场参与交100元抵500元活动
 

太超值,先抢个位预订一辆

工作人员给客户详细介绍车型情况及优惠政策

客户咨询

五菱宝骏老客户分享爱车之旅和体验心得

准备抽奖环节,参与试驾体验的客户正在把副券投入抽奖箱,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恭喜0006号客户荣获一等奖(山地车一辆)


恭喜这6位成为本此试驾体会的幸运客户

看车客户络绎不绝,宝骏530的超大空间,能够满足家庭里多人的乘坐需求


工作人员带客户看车并介绍车的优点

试驾体验结束,客户登记领奖品

精彩的节目表演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