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林州德正哈弗4s店:安全实力派SUV 哈弗H4贷款购车畅享低利率

发布日期:2018-09-01 15:35:07 【我要打印

  目前贷款购买哈弗H4享多种金融政策:哈弗H4首付30%起,12-36期6.99%低利率;3万限额贷,享36期0息;4.5万限额贷,享24期0息;6万限额贷,享18期0息/12-24期4.99%低利率;8万限额贷,享12期0息。

  哈弗H4的定位介于哈弗H2和H6之间,是哈弗针对十万级SUV市场,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

  极简美学设计大气动感风情各异

  哈弗H4延续了哈弗的“红蓝战略”,同样推出红/蓝标两种不同风格车型,整体秉承着“简单、简洁、经典”的“极简”设计理念,红标车型沉稳、大气,蓝标则更显年轻、运动。

  红标车型采用高辨识度的U形家族前脸设计,豪华大气。尾部采取上扬式造型,流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蓝标车型则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后组合尾灯,犀利流畅,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此外,哈弗H4短前后悬的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

  适用性新潮座舱打造优质驾乘体验

  靓得不只是外观,哈弗H4前卫、高质感的内饰设计,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年轻、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形成科技范儿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台。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采用了镂空造型,并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非常实用的同时还极具设计感。此外,仪表台和门板等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细腻的触感,豪华的视感,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

  空间优化则是哈弗H4打造优质驾乘体验的另一步。H4的车身尺寸为4420(红标)/4410(蓝标)*1845*1695mm,黄金车身尺寸再加上6000mm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得用户的停车、用车更加便利。虽然车身紧凑,但2660mm的轴距又使其拥有着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用户乘坐宽适不拘束。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4的空间大得恰到好处,利用率很高,无论是个人使用还是家庭使用,均能很好地满足其相应需求。

  智能豪华配置全方位安全防护

  安全,是购车时不可忽视的重要指标,也是哈弗的核心要素。哈弗H4采用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针对安全性能要求应用了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并设计高效的碰撞力传递路径和碰撞吸能缓冲区域,在碰撞发生时,尽可能地保证了乘员舱的完整性,从而有效的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武装到牙齿的铠甲安全防护系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

 

  除了全方位六安全气囊,H4还配备了360环视系统,无缝拼接适时图像信息,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让用户的驾乘更安全、更轻松。同时,同级独有的四轮通风制动盘的配备,使得哈弗H4拥有着优异的制动性能,百米刹车距离仅为38.6米,不仅让用户在疾驰减速时更加自信从容,更可以在意外发生时为乘员提供有效的保护,防止追尾等恶性事故的发生。

 

  窥一斑而知全貌,除了安全配置哈弗H4的整体配置水平也很是抢眼。H4拥有12.3寸全彩液晶组合仪表、LED大灯、哈弗互联2.0、自动空调系统、座椅电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等科技配置,让用户的用车生活更舒适、更方便。此外,哈弗H4还配有全景天窗,更大的采光面积及同级最优透光面积,能量透光18.5%、可见光透光率18.5%、紫外线的透过率4.5%,让车里光线十分通透,而且晚上还可享受抬头便是浩瀚星空的浪漫惬意。

 

  高效动力组合畅享随心灵活驾控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1.3GDIT/1.5GDIT两款发动机,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3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峰值扭矩235N.m。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稳定性高,换挡反应迅速,平顺性也十分出色。哈弗H4所搭载的1.5GDIT+7DCT这套动力总成曾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以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的殊荣。黄金动力总成在保证充动力高效输出的同时,还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6.8L,让用户的驾驶随心更轻松。此外,哈弗H4还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来满足用户多样情况下的不同需求。

  悬挂方面,哈弗H4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前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保证了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及行驶平顺性,即使在颠簸的路面也能够带来极其舒适的驾乘感受。凭借出色的底盘调校,哈弗H4可实现高速不发飘,紧急制动不甩尾的优越操控表现,行驶更加稳定、舒适、安全。此外,哈弗H4的真皮方向盘手感颇佳,根据用户习惯,还设置了轻便、舒适、运动三种方向盘调节模式,指向精准,转向灵活,给予用户更上乘的操控感受。

  作为哈弗品牌最新的战略车型,哈弗H4不仅保持了哈弗产品一直以来高安全性能的优点,还继承了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优良表现,再加上出色的设计水平以及诚意满满的官方价格,H4的竞争力在国内同级别紧凑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