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新闻丨纯自主迎贸易战,哈弗神车降2万!

发布日期:2018-09-25 23:20:31   来源:3852 【我要打印
 

9月1日,中国SUV市场再起波澜,SUV领导者哈弗在刚刚结束8月份的“拼团让利”花式营销后,再次宣布:2018年9月1日~10月31日,哈弗将开展“纯自主迎贸易战,哈弗神车降2万”活动,旗下包括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6运动版/哈弗H4/哈弗H2/哈弗H2s等在内的全部热销车型将进行全面优惠,最高让利达2万元,同时哈弗M6车型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让利幅度、涵盖车型开创中国SUV市场新记录。

对此,哈弗SUV相关市场人士表示:2018年,无论是对于中国整体经济市场,还是中国SUV市场都是特殊的一年。对中国经济而言,打赢中美贸易战,是我们中国大国崛起过程中必须迈过的一道坎;对于中国SUV市场,正由蓝海变为红海,红海市场必须再经历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实现市场的优胜劣汰,同时把市场红利让利给消费者。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哈弗发起这次巨额让利活动,强化哈弗产品的竞争力,让利消费者,进一步占领市场,加速市场竞争,淘汰弱者,让强者更强。

 

哈弗H6让利2万,掀SUV购车新热潮

据了解,哈弗此次让利促销活动,额度空前,尤其是一直最畅销的全新哈弗H6优惠1.5万元,18款哈弗H6运动版直接优惠2万元,其他相关车型活动期间优惠幅度也在1.5万元~1.8万元之间,诚意十足。同时更可享受最高36期0息金融政策支持和最高4000元的二手置换补贴等购车优惠政策。

合资的品质,自主的价格,如此大幅度的让利,连惠两个月,无疑是你入手哈弗SUV的最佳时机。

 

哈弗M6官降2.4万,超高性价比任你享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让利活动,哈弗M6更是直接官降2.4万元,官方指导价下探到6.6万元~8.6万元,哈弗M6官降势必会成为本次哈弗让利活动最具杀伤的利器,一方面广大消费者可以以更低成本拥有一辆高品质哈弗SUV,另一方面在6万元-8万元市场中,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哈弗M6的性价比将无人能敌。

 

核心技术+智能安全,哈弗勇创领先产品

哈弗一直坚持在技术创新上采取“过度”投入战略,不仅全面掌握动力总成、整车等传统内燃机汽车先进技术,并在电动/混动、氢能源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上,走在世界前列,从而牢牢把握住了自身发展的主动权,品牌独立短短5年时间,即跻身国际一流。

广泛搭载于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等主力车型上的1.5GDIT+7DCT双十佳动力总成,分别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和“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世界十佳变速器,是哈弗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跻身世界一流的有力见证。

与此同时,在安全方面以打造“最安全的SUV”为目标的哈弗品牌,智能安全的配置也已遥遥领先,包括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主力车型上的搭载,无不对车主及成员安全进行着全方位的保护。

 

自强不息,让国人为中国制造骄傲

行业专业人士分析称:“如今汽车制造业规模效应越来越明显,更大的规模意味着企业更低的制造成本,也就意味着能够给到用户更多的优惠空间。多年来,哈弗正是通过专注研发SUV品类,实现了规模效应。本次哈弗通过巨额让利,其目的是让更多国人能享受到‘SUV领导者’的优质产品,进一步扩大哈弗的市场占有率,早日晋身‘世界SUV领导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