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林州德正哈弗:既然大家这么夸我,那么 ....

发布日期:2018-08-22 09:56:41 【我要打印
 


哈弗F5

运用大量凌厉线条

打造独树一帜的尖锋Battle美学

汽车之家

风格更具辨识度

哈弗F5的前脸应用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造型凌厉的下包围让整个前脸充满战斗气息,车头尽显锋利。车身侧面线条层次分明,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易车网

整车性感而不显浮夸

第一眼看到哈弗F5,会感觉它很结实,肌肉线条非常饱满,用造型营造的新鲜感和运动感,赋予整车性感而不浮夸的性格。

汽车通讯社

美在年轻、设计感

哈弗F5的造型设计不同以往风格,整体设计风格主打的就是年轻消费群体或者是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

哈弗F5在内饰上采用了更高级的材质

设计偏向年轻化

舒适性上也更加让人迷恋

汽车之家

简洁风格,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的整体风格简洁,红黑色搭配营造出了视觉冲击力,在空调出风口的位置采用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动感十足。

30秒懂车

视觉效果更年轻

材质高级,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观感和触感都很不错。中控大屏附近采用不规则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

汽车通讯社

凸显年轻化设计元素

内饰的年轻化设计元素非常明显,包括平底式运动方向盘、红黑双拼内饰、非对称式(靠近主驾)中控台、大尺寸中控屏、钢琴式按键等等,这些设计元素无疑能够挑动年轻消费者的心。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

哈弗F5将实用性与娱乐性融为一体

为用户打造潮·炫·酷 ,快·准·稳

智能互联、娱乐共享配置体系

汽车之家

更智能  更全面

哈弗F5搭载了远程车辆控制、智能娱乐、智能出行和智能语音交互四大智能系统,覆盖生活娱乐两大方面,让用车生活变得更加智能。

汽车通讯社

更快捷的人车交互体验

哈弗F5搭载的语音识别系统可达97%语音识别率,沟通更顺畅,其他方面包括人工坐席服务、信息传输速度、车辆稳定性方面也有突出的优势,高达20.42Mb/s下载速率,等同160M光纤速度,千兆电影1分钟完成下载。


全新哈弗F5搭载1.5GDIT+7DCT动力总成

并且对动力及底盘进行全新调教

为驾乘者带来强烈运动感受

易车网

动力升级,可圈可点

哈弗F5的动力升级,使得油门响应速度和换挡灵敏程度均有所提升,可以对细微油门信号迅速作出响应。哈弗F5的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可圈可点。

30秒懂车

全新调教带来极致体验

通过对TCU、ECU进行数据优化,可感受到油门响应的速度提升,对车辆底盘进行了更加专业调校,过弯支撑性更强、更加运动化。

 

这就是带着锋锐之气的哈弗F5

你心动了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