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哈弗H2/H2s打造小型SUV性价比标杆

发布日期:2018-07-25 08:10:15 【我要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感恩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号,哈弗旗下小型SUV标杆产品哈弗H2与哈弗H2s携手,双双为消费者送上春季钜惠。2018款哈弗H2/哈弗H2s全系综合优惠最高优惠6000元,携手打造最具性价比的小型SUV。

外观延续经典内饰配置升级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老将哈弗H2还是后辈生力军H2s都通过区分红蓝标两大阵营,来满足消费者更全面、细分的购买需求。而H2和H2s的共同之处在于它们都拥有很好满足于其目标消费群体的高颜值设计。

以哈弗H2s为例,其车身采用黄金比例设计,线条硬朗犀利,配合俯冲式动感双腰线,灵动自然的同时营造了极强的视觉张力,代表了哈弗对SUV“未来范”的理解。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经典风格同时还不乏潮动升级,2018款哈弗H2s红标车型新增蜂窝状中网,更为炫目时尚,现款横条状中网改为全系选装;另外,雾灯盖板增加了亮条,整体更为匀称和谐;后保险杠装饰板由哑光银改为比萨灰,造型也略有调整;排气尾管装饰罩由多边形改为圆筒形,更为简洁时尚。

而2018款哈弗H2s蓝标车型则保留了经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不过中网由三横格栅改为五横格栅,其前保险杠、雾灯盖板、下格栅、后杠装饰板、尾喉等也进行了重新造型,整体更为锋利,设计语言清晰而有自信。

回到2018款哈弗H2,其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经典的造型风格:其中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配置方面,2018款哈弗H2红标车型新增红黑内饰,增添车型的时尚气息,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时尚、豪华、大气的大尺寸玻璃面板,给体验者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同时完美的防夹功能以及高强度钢化玻璃,对用户形成全面的安全保障。

 

而两相比照之下,后辈生力军H2s的内饰则更为亮眼且充满未来气息。无论是大面积的风琴式的中控面板,还是充满未来气息的电子档杆,亦或者巨大的全景天幕等,都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追求科技生活的消费主张。

1.5T+7DCT构建黄金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6MT/7DCT的两种动力总成。其中,自动挡车型从原来的6AT升级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同时,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单车油耗和CO?排放可减少5%至10%,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7DCT还标配智能起停功能,在城市交通中等待信号灯或者堵车时能够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起到节省燃油3%-5%、降低排放的作用。同时,2018款哈弗H2采用电子档杆,换挡操作简便,提高行驶安全。

而哈弗H2s同样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2s还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3种驾驶模式,辅以3档力度可调的方向盘,为用户提供极致的驾驶感受。

完备安全系统保驾自在畅行

安全作为哈弗品牌的核心价值,在2018款哈弗H2上也得到了全面印证,相比于同一级别、同一价格区间内的其他产品,2018款哈弗H2拥有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加突出的被动安全性能。2018款哈弗H2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此外,2018款哈弗H2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如遇危险情况,能更好的保护车辆及驾乘人员安全。

而后起之秀哈弗H2s在安全方面同样一丝不苟:其采用了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了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8雷达探头、胎压监测等功能,让您行车更安全。另外,哈弗H2s配置了AVH自动驻车功能,一方面,方便驾驶,避免驾驶疲劳,另一方面,还可以提高驾驶安全。EPB电子手刹的采用,则可以避免传统手刹的繁琐,制动力大,有力地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

最高综合优惠6000元的让本就性价比出色的两款小型SUV更显得优势突出,而无论是时尚的外观、新潮的内饰,还是出色的品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有着相当致命的吸引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