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优惠活动 » 正文

宝骏610全系首付1.3万起 日供低至12元

发布日期:2014-11-18 21:17:46 【我要打印

喜迎金秋,郑州豫丰宏业宝骏610及CROSS版火热到店!搭载1.5L P-TEC DVVT发动机配合通用GF6 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您拥有超低油耗同时尽享强效动力。

全系6.58万元起,还可享受贴心贷款服务,首付仅需1.3万元起,日供低至12元,宝骏610“贷”回家!轻松实现您的有车梦,享受自由驾乘,助力事业上升!

即日起,购买宝骏610 及CROSS版车型,即可享受“无手续费、免担保、免抵押”一站式贷款购车服务。上汽通用五菱共为客户提供了7种贷款类型,最低日供仅需12元,同时提供60个月超长还款期,想您所想,专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打造轻松美好有车生活。

11.jpg

价格如此亲民,性能及品质上毫不含糊!宝骏610及CROSS版不仅外观动感时尚、周全配置,同时依靠上汽通用五菱2600家超强网络体系里,完全具备叫板主流合资产品的实力。

1.5L P-TEC DVVT发动机迸发出充沛动力,配合高效手动变速箱或通用第二代GF6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手动挡)及7.0L(自动挡),超越同级别车型。实惠,享你所想!

不论日常上下班还是周末出游,充足舒适的空间都相当重要!宝骏610及CROSS版车型全系2640mm的超长轴距带给您无比充足的驾乘空间。后排高度可达970mm、腿部空间863mm,甚至超越了许多主流合资两厢车,真正令您尽享宽适。

此次郑州豫丰宏业推出的宝骏610及CROSS版全系车贷活动,为当今社会的年轻新锐量身定制购车计划,切实缓解年轻群体购车压力,为广大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提供触手可及的便利。

郑州豫丰宏业宝骏汽车4S店,作为中西部第一大经销商,河南销售、服务双冠王,选购宝骏绝对首选!

宝骏汽车与您相伴,一路前行!

4S店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24小时销售热线:0371-65695711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