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中部汽车网络联盟团购车展启动

发布日期:2014-11-19 14:46:36 【我要打印

岁末又至。随着元旦、春节的日益临近,为更好地帮助各大品牌经销商实现年内销量的提升,更多地回馈广大汽车消费者。结合河南车市实际,为满足更多消费者购车需求,经多方充分酝酿,拟定举办“首届中国·中部汽车网络联盟团购车展”。

团购车展由在河南本土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商都网汽车频道 河南车网 大河车网 酷车中国网四大门户网站协同操刀,联合河南汽车行业协会、郑州国际汽车公园共同主办。

参展品牌将囊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别克汽车、江淮汽车、雪铁龙、宝马、长安马自达、斯柯达、华晨中华、东风风行、东风悦达起亚、吉利帝豪、奔腾、海马、长安汽车、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东风日产、广汽本田、北京汽车、长安铃木、长城汽车、荣威、陆风、比亚迪等一线品牌。

各款车型在12月20日到21日两天期间,都将给出目前最大幅度的优惠让利,消费者现场订车不仅能享受到最低价,订车成功还可参与由主办方举行的大型抽奖活动,中奖率达100%。

双节即将来临,河南本土市场上的汽车品牌大战已经拉开了帷幕,除了在各大品牌4S店内的火热销售战之外,集约化、规模化销售已成为各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销售业绩的不二之选。各大经销商也加大了节庆团购促销的推进力度,期望在春节前抢得大规模团购的市场先机。“首届中国·中部汽车网络联盟团购车展启动”的盛大启幕,正是为了迎合各品牌汽车经销商的市场需求,在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架起一座金桥。

这将会是本年度最后一次优惠力度最大的团购盛会。现场只有你想不到的价格和优惠,没有你相不中的汽车品牌。疯狂仅限2天!错过此次,唯有后悔。团购购车让您更省时,更省力,更省心,更省钱。

马年的最后一次团购活动,空前的不可多得的央心美车,最具诱惑力的惠民价格!如果您错过了在这之前的机会,希望这一次,您一定要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契机。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0日-21日

活动地点: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广场(郑州郑汴路96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