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大众参展广州车展阵容 Lamando凌渡领衔

发布日期:2014-11-19 14:54:20 【我要打印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海大众汽车将携旗下Lamando凌渡、帕萨特、2015款途观、2015款途安、2015款新桑塔纳、Cross Polo以及新朗逸、朗行、朗境等众多车型亮相2014广州车展。此外,斯柯达全新概念车Vision C也将迎来中国首秀,全新明锐、野帝、速派、昕锐、晶锐等车型都将同台亮相。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

日前,上海大众全新车型NMC的量产车“凌渡”正式发布。新车英文名为英文名"Lamando"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 示",凌渡,取意"凌风 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渡",是渡越更是跨越。新车将亮相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并有望于2015年初正式上市。

1.jpg

【上海大众凌渡车展实拍】

2.jpg

凌渡保持了NMC概念版车型的设计,定位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三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在分体式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多边形的雾灯。另外,车顶部为还配有全景天窗,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样式轮圈。

3.jpg

4.jpg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凌渡预计将分别搭载1.4TSI发动机和2.0TSI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前者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与后者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