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入手8万以内家轿还带天窗 高逼格的节凑

发布日期:2015-04-17 15:12:44   来源:团车网 【我要打印

对于外观控们来说买人生第一辆车,又要高性能,还要经济实惠,配置当然是不嫌多了,最好还得带天窗,没事开车兜个风,带着姑娘踏踏青。预算8万,还想满足这些条件,就选这几款吧。

吉利新帝豪

推荐2014款1.5L手动精英型7.68万

保养政策:四年或15万公里

[车主口碑]

吉利新帝豪作为紧凑级家轿,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时下流行的趋势,欧洲主流的外观设计,融入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更具动感大气,完美融合了成熟稳重与时尚。超五星的安全碰撞让它的性价比有所提升。内饰做工精致,简约精致的风格,接近合资水平,在国产车里也属于一流水平。动力方面,1.3T的涡轮增加相当不错了,CVT变速箱也很平顺,操控非常不错,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相对与合资来说算是很丰富的了。油耗5.7-5.9L左右。

吉利新远景

推荐2015款1.3T手动尊贵型6.69万

保修政策:四年或15万公里

[车主口碑]

新远景最大的亮点就是低油耗,经济实惠,综合性能高,在同级车型中性价比高,配置和动力对于这个价位来说也是相当不错了。座椅舒适度不错,包裹性厚实,空间方面表现十分优秀,腿部和头部都比较宽敞。推荐带天窗的尊贵型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实际测试油耗6.5L。

长安逸动

推荐2015款1.6MT豪华型7.99万

保修政策:四年或10万公里

[车主口碑]

这款车的外观非常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运动感强。内饰上采用全黑的配色,中控造型整齐大气,面板的材质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有点日系车的感觉。座椅的舒适性是个亮点,真皮包裹,6向调节,采用宝马3系的先进滑轨技术,提升了安全系数。

这款豪华型带天窗的逸动搭载的是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油耗在5.9-7.3L升。

比亚迪F3

推荐2015节能版1.5L手动/自动尊贵型

售价6.29/7.29万

保修政策:四年或10万公里

[车主口碑]

入门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漂亮,大气稳重,性价比高。内饰设计隔音效果差,空间表现不错,前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充裕,后排略紧。1.5L的动力在家用轿车上还行,代步用非常合适,配置方面一般。实际测试油耗5.9-6.2L。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