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首款Coupe SUV要来了

发布日期:2015-04-17 10:25:59   来源:哈弗官网 【我要打印

当下,运动时尚的风格已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开始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进而,这种风潮被逐渐推广到人们的穿衣、娱乐甚至是车生活领域。作为运动、性能、炫酷兼备的国内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也因此顺势而生,即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可以预见,随着这款车的上市,中国SUV市场必将掀起一股名为Coupe的运动时尚新风潮。

哈弗H6 Coupe定位为轿跑式运动型SUV,其运动化风格的时尚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其前脸设计依旧延续了哈弗第二代家族化设计,而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为了突出运动的特性,车头前部格栅以及前杠棱角更加分明。同时这款车在部分细节上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例如两条相间交错的腰线造型、左右双尾排气管设计、溜背式运动跑车的设计风格,都让这款车运动风范十足。

另外,在彰显运动风格的同时,哈弗也为这款SUV增添了一些豪华和实用的含义。豪华驾乘座舱、双温区智能空调、唯美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全景天窗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便捷的人性空间设计、博世智能安全系统、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重安全警报系统等实用化配置,又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科技和实用。

哈弗H6 Coupe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2.0L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承载扭矩大,性能稳定、可靠,具备自动模式、手动模式及换挡拨片,方便各种情况下的驾驶。成熟可靠的动力总成系统配合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让这款车显得非常激进,百公里加速仅需9s。为了彰显Coupe的性能,这款车在调校上加入了许多轿跑上才能体验到的格调,无论是底盘的调校还是刹车系统,驾驶员都能在这款车中感受到如轿跑般操控的激情。

哈弗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SUV领导者,开辟了国内SUV市场的许多先河。无论是全地形硬派SUV哈弗H9,还是时尚百搭的哈弗H2,亦或是越级豪华的哈弗H8,在中国品牌中都无人能出其右。中国首款Coupe SUV的推出,可以说又为哈弗品牌征战SUV市场增添了一个重要的砝码。相信凭借着时尚经典的造型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这款Coupe SUV必将成为中国SUV市场一个新的标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