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哈弗H8整改后上市价格不变

发布日期:2015-04-17 11:12:26   来源:人民网 【我要打印

4月3日,哈弗H8对比验证体验会在保定举行,与卡宴、奔驰ML350、奥迪Q5等豪华SUV车型“同台竞技”。

哈弗H8是长城旗下高端SUV,曾经因“高速工况下存在敲击音”两度上市跳票,经过1年多的整改提升,如今高调重返市场。据了解,整改后的哈弗H8换了进口后桥主减速器,单车成本提高了三千元,但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不会提高售价,新车将于2015年4月20日上海国际车展上市,此前公布的售价区间为20.18万-23.68万元。

经过两次整改的哈弗H8,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尊贵型车,配备了通风按摩座椅、后排DVD、空气净化装置、方向盘电加热、Nappa真皮座椅等,5月份会全面到货,4月份就可以陆续去4S店预约试驾了。

作为自主品牌中第一款冲击高端市场的SUV车型,哈弗H8为了真正打破自主品牌天花板,公开叫板卡宴、奔驰ML350、奥迪Q5等高端豪华SUV。在试驾过程中,记者依次体验了卡宴、哈弗H8、以及奔驰ML350,哈弗H8底盘调校之扎实、稳重,以及高速120KM时速下的低噪音体验,完全让记者惊讶,一点不夸张的说,完胜卡宴和ML350。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8的内外饰做工十分精细,完全媲美合资车型,车门均配有木条装饰,很有档次感。最重要的是,哈弗H8的座椅十分舒适,也远胜于卡宴和奔驰ML350。私下里猜测,卡宴和奔驰ML350等设计时采用的是国外的人机工程学数据,而亚洲人身材与欧美完全不同,实际的感觉有点像飞机的座椅,头枕的高度与脖子并不相配。而哈弗H8完全没有这样的尴尬,座椅头枕的高度通过调节可以完全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或者高大的男性。且前排后排都很舒适。

“哈弗H8上市,对长城是教训更是成长过程。创新研发面临着很多挑战,这是自主品牌挑战高端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任何走向高端的产品都会遇到。为突破天花板,我们一直在挑战,越挫越勇,只有挑战高端才能有话语权。”魏建军如是说。

在哈弗H8整改期间,长城与国际零部件配套商采埃孚公对改进方案进行了反复分析及匹配验证,合作使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现已达到上市条件。此外,哈弗H8在整改中还针对后桥主减速器及相关传动系统进行重新匹配、优化,使整车状态达到最佳,因此在这次试驾中,许多试驾者对底盘出色的调校给以了高度评价。

(注:该文为转载其他媒体文章,文中个别处有删节,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