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经销商 » 正文

日本车和德国车,谁更适合中国国情?

发布日期:2015-04-18 11:18:45 【我要打印

嗯,首先:外观要时尚,所谓的时尚就是别人看了后可能会夸:“ 漂亮的车 ”,要做到能被夸,首先可能就是带屁股的三厢了,当然如果有奔驰宝马牛头四圈等铭牌更好啦。

其次:内饰和仪表盘要足够舒服、美观,各种眼花缭乱的配置、功能无论是不是用得上,别人有的我要有,别人没有的我最好也要有。

再次:后座要够长,也就是后面坐的人要足够舒服,无论是否公务车,无论是否后排经常坐人。

至于什么底盘、发动机操控能力等等等等往往不值一提……用这个标准来套,其实那些合资车厂生产的自主品牌车型竞争能力较高。

为什么呢?因为:

首先:他们的品牌认可度在国人中还是有些威望的,毕竟合资厂在合资前绝大部分原来都是生产汽车滴,几十年积淀的品牌无论美名臭名还是有一些滴;

其次:他们简配的胆量更大。有人说日系合资车简配得很厉害,跟自主品牌比起来那是小巫见大巫,所以他们能把成本做得很低,很低,相应的售价也就……

再次:他们在合资中偷师到了不少的好东东,无论简配多少,血统还是有滴,比那些纯自主研发的自主品牌还是要好些滴。

答案……好吧,给个不偏题的答案:如果城市使用机会>60%,就选日系车;如果长途使用机会大于40%就选德系车。日系车发动机低转速时扭矩较高(比较适合城市内走走停停的情况),但是高转速就乏力了(高速上要超个车声音就不对劲了)。

德系车正好相反。(普遍的情况啊,也不是全部概率)

文章最后来点对车主都有用的干货。

4S店作为唯一的汽车品牌经销商,其实里面有很多不可告人的“潜规则”,不仅在保养上,而是很多车型的低配汽车预装配置上做手脚,坑害我们的利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