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模露点,真该一刀切吗?

发布日期:2015-04-21 08:02:40   来源:汽车总动员 【我要打印

物极必反,这话一点没错。前一段范爷的武媚娘传奇还波涛汹涌呢,一不留神就都成了大头娃娃。本来眼瞅着上海车展快到了,车模满屏必是妥妥的,可谁曾想整“胸”运动迅速波及到车展——官方宣布,本届上海车展可能没有车模看了。

这下好多汽车厂商傻眼了,没有大长腿和各种沟,谁来看我的车!群众也懵了,车展没有车模,还能叫车展么?想想以前的车展,我们有这样的车模,时尚大气有内涵——

还有这样的车模,清新可爱邻家范——

当然,也还有这样的——(呃,这样的我们就暂时不提了好么。)

官方对取消车模的解释,是为防止类似外滩踩踏事件的悲剧再次发生。确实,这种悲剧我们应该警醒,但你这种思路不就是说“大家都是去看车模露胸的,我们怕人太多,就不要车模了。”我的天,那你就不怕没了车模,车展都没人去了么?你还不如直接打出“反三俗”的旗号呢!

说实话,穿的越来越少的车模盖过汽车本身,大家都不想这样的(我真的不想)。香车美女,美女本来应该排在其后,充其量是车展的众多元素之一。然而,有时候车模却喧宾夺主,曼妙身姿、嫩白胸器让车子瞬间主角变配角。

你以为人家车模愿意去露么?可这行业发展到现在,你不露,拿的钱就比人家少;你穿的少,有的老板真就不想用你。露一露就能成倍拿钱,这样的诱惑实在太大。

从这个角度上说,真正让车展无底线的,不是我们现在拒绝的车模,而是一心求眼球的品牌厂商,还有“助纣为虐”的展会管理者。明明是自己一定程度上的默认导致了“暴露”,转过头来还说是人家露胸会导致安全隐患,咱们先从自我做起好么?

不过,你要说中国的车展都是一个尿性,除了露胸就是大白腿,那也不见得,大环境还是好的嘛。记得某一届的北京车展,捷豹路虎的模特就衣着典雅得体,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在我看来就给捷豹路虎的形象加分不少。

聊到这里,就说说车模本来应该是怎样的。看看法兰克福、底特律等国际性车展,要说开放,我想浪漫的法国人、自由的美国人绝对要比中国人更甚,可我们几乎没看到过暴露的外模,抢了车子的戏。

我们得说,之前那些靠暴露吸引眼球的做法,拉低了我们的底线,拽着车展有点跑偏。但是,不必为没有车模的车展叫好,相反,我还要骂上几句——这事跟您真的没关系么?说的难听点,您便秘还真不能怨马桶不得劲。

从来都是红花绿叶,唯有车模的柔美才能点燃钢铁的冰冷,而纯粹的机器,马力再大也难以提起更多观众的兴趣。

对于我们的车展主办方来说,不能因为“怕出事”,就一刀切掉了容易出事的亮点。车展跑偏不是车模的问题,而是管理的问题,您说是不?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