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禁止大尺度车模 !厂商竟然这么干

发布日期:2015-04-22 08:15:55   来源:大飚哥 【我要打印

空前盛大的上海车展开幕了,这是一次最具话题性的车展,因为这是禁摩,不对,是禁止车模的第一届大型车展,以前每家车企都想着把自己家的车模身上的布料尽量地少就能吸引到人流量,可是现在把车模给禁了,这会估计把厂家的广告、公关部门都难倒了,因为要想着怎么去吸引眼球了。(把好车放出来呗)

原来的状况是车模是主角,汽车是配角,这样的一个环境下,所有的人,所有的镜头都是对这车模的,相当一部分人是基本不关注汽车,眼里只有妹子,造就了下面这样的状况:

这样

竟然这样

甚至

可以说是无缝不入,再这样的人群包围下,真正的汽车爱好者根本没有办法去接近展车,别说去近距离感受新车的质感和手感了。这样其实对于厂商来说,其实更加没有意义,因为厂商的潜在客户一定是来认真看车的人,来认真看模特的,大飚哥觉得,不敢把话说死了,但基本上不是来买车的了,厂商呢,只不过大家都这么做,都放着一堆车模在旁边,也就跟风了。

在今天的情况看来,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了,虽然有一部分厂商去打一些擦边球,用了一些漂亮的MM去做接待员、讲解员之类的工作,不过这样,大飚哥觉得这完全可以接受,因为,这些漂亮MM不会妨碍其他人看车,也不会为疯狂的“围观”。

就像下面这样

接待员

接送人员

还有想法丰富的MINI展馆

这样子看来,展馆各方面都很舒服,没有以往的拥挤感,去看个车展都要像每天挤地铁那样恶心,您想像一下。

像这样子来来看车,才是身心舒畅。(虽然没了车模养眼)

这样,没有黑压压的人头

等等等等......

大飚哥还是认为在取消了车模之后,对各方都是有好处的,至于厂商,可以认真对待每个来看你家车子的看客,人家知道您这没了车模都还来这里,不是买车来的,至少也是汽车爱好者,也值得您尊敬,毕竟也是潜在的上帝好吧;对于各路的爱好者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时间和空间,可以更好地欣赏这些“玩物”。勿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车展本来就是展车卖车了,而不是来卖车模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