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听说车展取消模特之后 丐帮就火了

发布日期:2015-04-28 15:24:25   来源:快车报 【我要打印

今年的上海车展与以往的任何一届车展都有所不同,因为这届车展取消了车模。快车报小编在车展逛了一圈也确实发现没有往届车展春光乍现的衣着暴露的车模,反而多了许多高颜值的销售、导购和擦车工。虽然展厅内是清静了不少,但在展厅外,却有众多车模扛着牌子表示抗议。据“央视微博客户端”26日晚消息,一大波美女车模打扮成乞丐,在上海徐家汇街头乞讨,以抗议车展拒绝车模导致自己失业。

针对这一事件,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同情这些车模的,认为车展取消车模断了她们的活路,但是评论里更多的声音认为这是在作秀,上海车展两年才有一次,车模不可能只靠车展过活,除了车展,还有其他很多展览和活动都需要车模或者礼仪,少一个车展,真的对她们影响有那么大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