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业资讯 » 正文

私家车被狂涂11个“SB”,90后车主气晕!

发布日期:2015-05-10 17:30:23 【我要打印

在中国这个地儿少车多的地方,不少车主应该都遇到过被其他车堵住出不来的情况,这往往也很令人气氛。然而,这位车主居然在挡路车上连写11个“SB”。

近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南门,一辆白色尼桑被人涂写了11个“SB”,车身、车头、车门全涂满了!车主姓杨,杭州人,90后,当时去会展中心办事,出来后看到这一幕,气坏了,立马打电话报警。

南门通道上停了不少车子,杨先生知道自己车子停的不是位置,把别人的车堵住了。“我进去办下事,从停车到出来,顶多15分钟,就算把路堵上了,也用不着这样划车。”

监控显示,杨先生的车与身后一辆车间隙较小。民警怀疑是这辆车的车主干的。

起初对方不承认。一番思想工作后,安先生承认,自己办完事出来,看到车子被堵,很生气,于是拿记号笔往尼桑车上涂了11个“SB”。涂完后,他上车折腾许久,车子才绕了出去。经民警调解,安先生向杨先生赔偿擦车费用300元。

与开车时的路怒症一样,这种情况往往也会让车主火冒三丈,不过还是希望在这种时候大家都能互相体谅,多为别人想一想,不要干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