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测评 » 正文

全新锐界/福睿斯 福特之夜两款新车发布

发布日期:2014-11-19 14:58:49 【我要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8日晚,在2014长安福特“进无止境”之夜活动中,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全新锐界和福睿斯。这两款重磅车型的加入,长安福特的产品阵型将得到加强。

■ 全新锐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活动现场展示了两台全新锐界,红色为运动版,金色为顶配版,两车在细节上有所不同。另外,新车还有7座版本可选。

汽车之家

运动版车型使用21寸铝合金轮圈,搭配倍耐力蝎子系列轮胎,规格为265/40R21。而顶配版车型则为20寸铝合金轮圈,搭配固特异御乘SUV轮胎,规格为245/50R20。

汽车之家

在现场运动版车型的后多连杆悬架,下摆臂为铁材质,而顶配车型则为铝合金材质,两者都装备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锐界将装配大尺寸全景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前摄像头、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