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购车/选车 » 正文

林州宝源长安欧尚X70A新车到店实拍

发布日期:2018-01-20 19:27:03 【我要打印

在成功推出了CX70后对7座SUV兴趣不减,近日又推出了一款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70A,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一款7座SUV车型,其整体尺寸相比长安CX70要相对稍小一些(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该车首批只推出了4款车型,诚意十足。

外观来看,新车造型非常硬朗,车身采用较多平直线条勾勒,前格栅采用了比较多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部呈现蜂窝状设计,整体搭配呈现出了十分硬派的视觉效果。侧面来看,同样非常方正,新车大灯设计感十足。

车身采用厢式设计,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可进行调节和向前翻折,进一步拓展后备厢的空间,极大提高了实用性。

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腿部空间均超过一拳(测试者身高175CM)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从此次实拍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以矩形为主,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其中控台配备了10英寸触控显示屏,并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上还配有2个杯架,储物空间较为丰富。此外,新车采用了2+2+3排布的7座设计,其第二排采用了2个独立座椅,并配有空调出风口。黑白双色的座椅也为新车增添了一丝年轻的属性。

展车已到欢迎试驾品鉴

品鉴地址:林州市南二环东段路南宝源长安欧尚 4 S店

品鉴电话:0372——610622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