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选车参考 » 新车上市 » 正文

第三代TT全新Q7等 奥迪2015年上市新车前瞻

发布日期:2014-11-18 23:59:39 【我要打印

11月12日,在一汽大众奥迪媒体沟通会上获悉:包括奥迪全新一代TT、全新一代Q7等多款车型将在2015年国内上市。

奥迪全新一代T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上半年

信息点:MQB平台开发,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

奥迪全新一代TT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最新的MQB平台开发,同时造型设计和动力配置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新车 在外观上调整很大,前脸采用最新的六边形中网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变得科技感更强,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一代TT侧面的腰线 更为明显,尾部也配备了全新的灯组与后保险杠。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S】

奥迪新一代TT和TTS均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车身重量相比老款减轻约50公斤,行李厢容积也提升13升,达到了305升。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80/1832/1353mm,轴距为25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长37mm。

奥迪 TT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一代TT内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