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选车参考 » 新车上市 » 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运动Coupe 与保时捷911竞争

发布日期:2014-11-26 22:28:05 【我要打印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凯迪拉克公司将推出全新运动Coupe车型。据悉,全新凯迪拉克运动Coupe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保时捷911车型。

凯迪拉克公司除了计划进一步开拓豪华车型市场外,还希望能在运动车型市场有所作为。凯迪拉克公司希望能够在运动车型市场能同保时捷、奥迪等老牌厂商竞争。凯迪拉克希望通过几年的潜心研发,推出可以匹敌保时捷911的车型。

此外,凯迪拉克公司还计划推出高性能SUV车型,凯迪拉克公司旗下的凯雷德SUV车型将拥有高性能运动款,上市后将同其他高性能运动SUV车型竞争。

编辑点评:当前运动车型市场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各厂商纷纷推出各自的运动车型来竞逐这一市场。凯迪拉克公司计划推出的全新运动Coupe车型有望拥有十分出色的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