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选车参考 » 新车上市 » 正文

国内2016年将推长轴距版全新一代奥迪A4

发布日期:2014-11-19 00:02:44 【我要打印

在新一代奥迪Q7确认将会在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新一代奥迪A4测试车近日也被曝光。使用全新车身的测试车表明,新一代A4已经几乎完全就绪。 虽然奥迪官方并没有说明新一代A4的发布时间,为了避免与新一代Q7冲突,新一代A4非常有可能会被安排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奥迪A4 国内2016年将推长轴距版

【全新奥迪A4谍照】

全新一代奥迪A4效果图

【全新一代奥迪A4假想图】

测试车使用了大部分量产车型的车身结构,仅使用了图案而不是整体的外覆件作为车身伪装。因此测试车的车身已经可以揭露新一代A4的设计。不过值得注 意的是,测试车是供应欧美市场的标准轴距车型,单独为中国市场开发的长轴距车型目前还没有被曝光。相比现款奥迪A4,新一代奥迪A4的车身更宽,乘员舱的 位置相对也有所后移,同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新一代A4同样基于奥迪集团的MLB前纵置前轮/全轮驱动平台而不是大众集团的MQB前横置平台。这一平台与 现款车型所使用的MLB平台已经有所不同,新平台在结构和材料方面做出了诸多优化,平台名称也变更为MLBevo。

全新一代奥迪A4 国内2016年将推长轴距版
全新一代奥迪A4 国内2016年将推长轴距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