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用车保养 » 用品改装 » 正文

SEMA改装展:高性能版起亚K900亮相

发布日期:2014-11-26 23:14:52 【我要打印

在本届SEMA改装展上,韩国起亚汽车带来了它们的K900高性能版概念车型,该车是在5.0L V8版基础上做的改装升级,但厂家并没公布该车最终的动力性能。不过即便如此,这款概念改装车也彻底颠覆了量产版K900传统豪华轿车的形象。

汽车之家

『起亚K900高性能概念版』

起亚(进口) 起亚K900 2015款 基本型

『起亚K900 2015款』

从以上对比的图片中我们可以发现,相对于量产版车型而言,这款高性能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是最明显的,新的外观套件褪去了量产版所拥有的豪华感,搭配全新的配色和套件后变得更加紧致,更运动,而前部进气格栅的中冷器则是我们对它的性能最大的猜测,究竟会提升多少呢?

但很可惜,目前并没有消息指出它在动力性能上加强了多少,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其前进气格栅中多出了一个体积不大中冷器,这好像在透露着一种辛辣的 味道。除了动力,在外观方面,起亚为这台概念车加入了一套全新的外观套件,最明显的就是车身四周底部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而轮圈方面也更换成了HRE的熏黑 多幅样式,轮圈内侧藏着一套红色的多活塞卡钳。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