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用车保养 » 用品改装 » 正文

奔驰改款G级更多信息曝光 延续方盒子造型

发布日期:2014-11-26 23:18:16 【我要打印
  编辑视点: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经典越野车,G级车自1979年问世以来基本一直保持着其最初的样貌,这种直接、简练的设计让它成为了经典,而这正是它成功的一大秘诀,所以新款的G级也会很好的保护好它的DNA。

众所周知,奔驰将会对现款G级进行再度改款,改款车将于2016年推出。日前,奔驰CEO蔡澈(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 博士向媒体透露了该车的更多信息,他表示这次的改款车依旧会保持经典的方盒子造型。

外观造型继续保持经典的DNA

奔驰改款G级更多信息曝光 延续方盒子造型

2016年推出的改款G级将保持其方盒子的造型特征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经典越野车,G级车自1979年问世以来基本一直保持着其最初的样貌,这种直接、简练的设计让它成为了经典,而这正是它成功的一 大秘诀,当然也少不了奔驰给予它的一次又一次的改良,让它更有吸引力。所以一直以来G级车稳定的市场需求让奔驰很不愿意将它停产,去年它在全球一共就卖出 了12000辆。而奔驰也已经和奥地利的Magna Steyr汽车配件供应商达成协议,后者将为奔驰生产G级直到2020年。不过为了满足欧洲对于车辆排放以及行人保护的更高要求,G级车必须要进行一次较 为深度的改款。

不过为了保持G级车的DNA,最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是不会变的,但会增添现代元素,并且车头的一些过度可能会稍微更圆润一些,以提供更好的行人保护。 有媒体披露,新车宽度会增加10cm,以带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车身高度会稍微降低一些以提升行车的稳定性,而这两个方面无疑也是现款车有待提升的地 方。新的内饰设计则会体现出更好的时代感,车内用料更高档,布置更豪华和舒适,并引入新一代的多媒体系统,安全配置也会达到新时代的标准。不过诸如副驾驶 前方、位于手套箱上的粗壮的扶手,中控台上醒目的差速器控制按钮都将作为经典元素而保留。

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款G级的另一大任务就是要满足更加严苛的欧洲排放标准。为此,奔驰会为G级车减重,并搭载更高效的发动机,有消息称新款G级最高减重可达374千 克。而动力传动系统也会带来新的看点,它有望搭载奔驰最新为下一代E级开发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都更好。传动部分则还很可能引入奔驰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当然,除了普通版,在俄罗斯、中国以及中东国家非常受欢迎的AMG(微博)车型肯定会继续 推出,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也会有相应的升级。再加上更轻的车重的配合,新一代AMG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会比现款车型更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