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用车保养 » 用品改装 » 正文

SEMA改装展:雪佛兰发布多款概念改装车

发布日期:2014-11-26 23:15:46 【我要打印

美国SEMA改装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五款概念改装车,它们分别是雪佛兰SS Sport、Impala Blackout、Sonic Performance、Sonic Accessories 以及Cruze RS Plus。

雪佛兰SS Sport新车的外观以红色为主色调,发动机舱盖上搭配了黑色条纹作为装饰,前脸经过重新设计,配置了扰流板,并配有20英寸的黑色铝合金轮圈,显得非常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据雪佛兰官方透露,SS Sport会装配较多的运动内饰套件。在动力方面,SS Sport会搭载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310千瓦(约422马力),峰值扭矩563牛·米。

下面再来看一看另一款Impala Blackout概念车。车如其名,Impala Blackout的外观采用了纯黑色车身涂装,散发着一种神秘、高贵的气质。

据雪佛兰官方透露,Impala Blackout的内饰配置双色真皮座椅、镀铬装饰的饰条等。另外还配置了BOSE音响系统与双色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

Sonic Performance概念车为绿色涂装,发动机舱盖搭配了白色条纹作为装饰。悬架经过运动调校,该车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流量排气系统以及17英寸白色合金轮圈。

Sonic Accessories除了外观黑白相间的色彩设计外,其他看起来很像Sonic Performance车型。白色的外观配上黑色的条纹,并且采用了17英寸轮圈、此外该车还装配特制的格栅、后扰流板以及运动悬架套件。

最后一款车型是Cruze RS Plus,此概念车采用了传统SEMA风格涂装。通用汽车公司表示,雪佛兰已经设计出可实用的附件,经销商支持安装。

总结:

在SEMA这种怪咖云集的改装展上这些车都是很“正常”的改装,而通用推出这些改装车我想未来也是会更多的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更为符合他们需求做的尝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