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选车参考 » 正文

丰田雷凌现金优惠1.2万

发布日期:2014-11-18 23:23:30 【我要打印
2014款 丰田雷凌

雷凌采用了丰田Iconic Dynamism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细长的镀铬中网与上扬的前大灯设计,同时前大灯还集成了LED示宽灯。车身侧面与美版新一代卡罗拉相同,尾部造型也是延续美版车型的风格,其中尾灯组使用了50多颗LED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高。内饰与海外版的全新卡罗拉完全一致,只是在部分按键的布局上进行了微调。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镀铬的运动型仪表、大型彩色TFT多功能信息屏,同时,内饰面板还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和钢琴烤漆的设计。

2014款 丰田雷凌

动力部分,雷凌将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90kW(122Ps),百公里油耗为5.9L;后者最大功率103kW(140Ps),百公里油耗为6.1L。发动机具备双VVT-i可变气门技术,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与CVT变速器,其中CVT变速器还具备了手动和运动模式,可以说整个动力总成相当成熟可靠。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