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选车参考 » 正文

8万元,其实也能买一台很好的SUV

发布日期:2015-05-10 10:06:47   来源:车早茶 【我要打印

10万以内要选一台SUV,其实并不难,以下这几款都是月销量过万。

东风风行景逸X5

指导价:7.99万-10.89万

东风风行景逸X5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不俗的动力表现,使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硬朗,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尤其是前脸梯形的大嘴设计非常动感。空间方面,得益于2690mm的轴距,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十分宽裕。动力方面,因为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在同价位SUV车型中,有着动力优势,可以在自驾游过程中为消费者带来“动静皆舒适”的驾乘体验。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89万

同CS75一样,CS35也是沾了体系的光。为什么体系有这么大的魔力?据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讲,体系是国际车企通行的做法,有了体系,就能保证车的品质。造什么样的车,不是领导说了算,一切都是体系说了算。CS35是长安推出的第一款SUV,也是长安倾全力打造的产品。这款车可以说是注入了国内车企对紧凑型时尚舒适SUV的独特理解,改写了SUV高油耗、低舒适性、内饰粗糙的传统印象。CS35直追合资车型的品质,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畅销的车型,这充分说明,要想卖得好,质量还是要牢靠。但由于江淮S3的崛起,也抢了CS35的一些风头。由于CS35上市已经有2-3年的时间,外形稍显老旧,如果能及时推出改款,外形升级,相信能将失去的市场夺回来。

奇瑞瑞虎3

指导价:7.39-9.89万

瑞虎3在车身造型方面和瑞虎基本一致,没有什么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整体感觉更年轻、更时尚,也和瑞虎5形成了很好的家族式统一。瑞虎3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车身尺寸不大,但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配置上前排双气囊、多功能方形盘、儿童座椅接口和铝合金轮圈等都是全系标配,有多款车型售价都在9万元以下,价格合理且具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是作为家里的第一款车,可以考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