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情导购 » 正文

实拍全新凯翼C3 售价或低于5万性价比高

发布日期:2014-11-19 15:06:51   来源:易车网 【我要打印

今年成都车展上凯翼C3首发亮相,手动版本车型将于11月下旬分地区先后上市。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的小型车,预计凯翼C3的售价或将低于5万元,对于同级市场到底能带来多少冲击?是否也像其他自主品牌那样以配置争天下?而在新车上市之前,凯翼C3新车已抵达4S店,那么就随着编辑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这个新品牌和这辆新车。

>>>关于凯翼汽车<<<

说起凯翼品牌,相信很多人对它并不了解,甚至并不知道。简单来说,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1月,由奇瑞控股集团牵头成立的集汽车研发、品牌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独立汽车企业。凯翼汽车官网上说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联互联汽车,但至少目前还没有看出来,期待在神秘的SUV车型i-CX上能有所展现。此次我们拍摄的凯翼C3是凯翼汽车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外观:基于奇瑞E2打造 前脸设计耐看

凯翼C3基于奇瑞E2打造,两者有着双胞胎般的关系。凯翼C3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盾形格栅与鹰眼式大灯相连,虽然谈不上出彩,但总体设计年轻、耐看。相比而言,凯翼C3的车尾就略显天然呆,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凯翼C3的长、宽、高分别为4250mm、1726mm、1510mm,轴距为2510mm,和竞品新赛欧、北汽E系列三厢相比略占优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