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情导购 » 正文

郑州丰田YARiS L 致炫优惠1.15万 有现车

发布日期:2014-11-19 15:08:36 【我要打印

日前,搜狐汽车郑州编辑从郑州市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丰田YARiS L 致炫火热开售,购YARiS L 致炫部分车款优惠1.1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文章的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QQ截图20141119145302.jpg

丰田YARiS L 致炫.jpg

新一代的YARiS L致炫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上的巨变,脱胎换骨的造型使人很难将其与现款的雅力士联系起来,从原来的圆润可爱的风格一下变为如今的菱角分明充满运动和阳刚的 气息。新YARIS车头增加的梯形格栅已成为该车的标志性外观,将保险杠隔断的设计业很新颖,锐利的头灯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上,新YARiS L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为2550mm,定位于(A0级)小型车。老款雅力士的中置仪表盘设计还让你有些不太适应的话,那么全新雅力士的内饰风格则回归传统,中控台布局看上去也变得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YARiS L致炫引擎上搭载了新开发的NR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3L和1.5L,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比旧款要轻2KG,同时两个排量的引擎都带有双VVT-i 的可变进排气技术。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i-Super技术的自动变速箱。悬挂系统仍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采用前碟后鼓 的制动系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