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行情导购 » 正文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潮流科技全加身

发布日期:2014-11-26 22:04:42   来源:腾讯汽车 【我要打印

上汽MG GT除了靓丽的外形设计,还将当今最潮流的科技都揽入怀中。它包括了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使用红外触控屏的最新inkanet4.0系统等等,可以说带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潮流科技全加身

试驾上汽MG(微博) GT 1.4TGI

 

试驾信息
试驾时间:2014年11月 试驾地点:上海-宁波
试驾天气:阴转中雨 试驾里程:400公里
撰文:裴雷 图片:裴雷
车辆售价:9.59-14.99万元 车辆提供:上海汽车
车辆信息:上汽MG GT 1.4TGI 7TST旗舰版
发动机形式:1.4L TGI 发动机排量(cc):1399
最大功率(kW/rpm):110/5600 最大扭矩(Nm/rpm):235/1600-4000
长/宽/高(mm):4612/1804/1488 轴距(mm):2650
变速箱:7速TST双离合 悬架形式: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目前为止最好用的触控屏幕、中低速下较强的提速能力、支撑性良好的底盘调校、漂亮的外形设计
:内饰用料及部分细节处还需提升、MirrorLink对于手机有较高要求、诸多亮点配置仅限顶配车型存在

MG GT是上海汽车不久前推出的一款全新三厢轿车。在历史上,曾经有三代MG GT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这一代GT为第四代。除了国内,它也会在英国市场上以右舵车型的形式发售。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潮流科技全加身

MG GT基于上汽AP13平台进行打造,你可以认为它是MG5的三厢版,不过无论从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总成方面,MG GT都有着与MG5截然不同的特点。可以说,当今最潮流的科技都已经出现在了MG GT身上。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潮流科技全加身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国内上市的MG GT共有1.5T和1.4TG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在变速箱方面,6速手动变速箱服务于全部车型,而6速手自一体则专供1.5T车型,另外还有一款 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与1.4TGI组成了黄金动力总成。MG GT共上市9款车型,售价9.59-14.99万元。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全系顶配--1.4TGI 7TST旗舰版。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潮流科技全加身

试驾上汽MG GT 1.4TGI

由于之前本网已对MG GT进行过静态部分的实拍图解,所以本篇中将不会再过多涉及一些描述性的东西,主要为大家带来在两天接近400公里的试驾中,MG GT的驾驶及inkanet系统带给我的感受。想要重温静态实拍部分的朋友们,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入组图文章回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