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资讯 » 正文

哈弗这款车绝对会卖爆了 H7产量版亮相

发布日期:2015-04-19 10:11:09   来源:汽车资讯 【我要打印

上海车展即将隆重展开,根据教授的了解,本届车展中长城不仅会宣布H6 Coupe和H8两款车型上市,还会发布量产版的哈弗H7,而这款车车型也算是一款万众瞩目的明星车型,只是在中国品牌的SUV中,H7有着绝对高的关注度。

哈弗H7前大灯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开眼角设计,而且还配备有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与进气格栅的结合非常匹配,看上去很工整。不过比起哈弗H6与H8车型,H7进气格栅略小。

尾部设计饱满,与哈弗其他车型相似度非常高,尾灯与尾门镀铬条装饰平行,时尚耐看。

哈弗H7量产版的内饰整体风格与保时捷的产品有些相似,尤其是挡杆附近的设计,双排按键和中部旋钮控制区布局与保时捷车型非常类似,相信哈弗的作工不会令我们失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