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欧版新科鲁兹曝光 比中国版更张扬

发布日期:2015-05-08 14:35:09   来源:腾讯汽车 【我要打印

日前,雪佛兰欧洲版的新一代科鲁兹的无伪装谍照被曝光,新车的外观设计基本完全显现出来。同国产已经发布的新一代中国版科鲁兹相比,欧洲版看起来还要更个性张扬一些。该车可能在6月正式发布。

比中国版更个性张扬

雪佛兰欧版新科鲁兹曝光 比中国版更张扬

前脸的大嘴格栅菱角更加的分明,头灯也更修长,使得整个前脸更显个性

从图片来看,欧版的新一代科鲁兹跟中国版有很大的区别,包括前脸、车身以及车尾都有不同程度的不同,整个风格要更为个性和运动。其中前脸拥有菱角更加分明的大嘴格栅,头灯样式更显修长,而且灯腔内部更精细,配备了透镜以及日间行车灯。

雪佛兰欧版新科鲁兹曝光 比中国版更张扬

侧面轮廓也跟国产车很不一样,它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而侧窗轮廓则更为舒展、流畅

雪佛兰欧版新科鲁兹曝光 比中国版更张扬

后保险杠造型要更加的激进,紧贴尾箱的后尾翼也更加的显眼

侧面轮廓也跟国产车很不一样,它采用了单腰线的设计,而侧窗轮廓也更为舒展、流畅。跟国产车最为相似的地方是车尾,后尾灯和尾箱线条很像,但即便如此,欧版的后保险杠造型拥有很激进的风格,表达出很强的运动感,紧贴尾箱的后尾翼也更加的显眼。不过即便外观设计差别很大,但欧版的车身尺寸应该和国产版保持一致,特别是轴距表现应该是一样的。

动力方面,欧版的新一代科鲁兹预计同样搭载1.4T以及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和6速自动变速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