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谍照 2015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4-11-26 22:22:08   来源:凤凰汽车 【我要打印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一组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的无谓谍照。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造型十分时尚,前脸看上去圆润饱满,继承了艾瑞泽的家族元素,其中前进气格栅配黑色蜂窝状造型,并采用镀铬边框进行装饰。整体设计与即将在11月27日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奇瑞艾瑞泽3采用双色内饰搭配,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屏,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并使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犀利。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挡把与此前曝光的自动车型挡把并不一样。

艾瑞泽3电动版挡把

此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挡把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旗下又一款紧凑级车型,艾瑞泽3可以说是细分市场后的产物。而艾瑞泽3电动版也是为了扩大奇瑞汽车在新能源车型上的种类,让消费者有着更多选择空间。而目前关于电动机及电池组的信息还不得而知,我们将继续关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