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豪擎登场,静态体验长安CX70T

发布日期:2017-02-17 23:36:17 【我要打印

2016年在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下,车市明显回暖,产销总体呈现稳中有升的增长态势。汽车也逐渐向多功能化和个性化的多元化需求阶段发展。近两年国内SUV市场持续的高增长,加之二孩政策的开放,其中的7座SUV更是需求量最为旺盛的板块之一。长安欧尚品牌积极布局更适合中国国情的7座多功能车领域,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推出了定位于“家用大7座SUV”的长安CX70T。这款宜商宜家的“家用大7座SUV”既能满足消费者对7座车大空间、舒适性的需求,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个性化、运动化的需求,可以说长安CX70T就是为新兴城市和新兴城镇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专属座驾。

豪放大气设计

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富有设计感,大气美观;宽大前风挡,视野开阔,心情舒畅;日间行车灯+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大灯,尽显王者之气;倒梯形前雾灯,穿透力强,安全护航;2780mm超长轴距、22处储物空间+3810L载物空间超大储物空间;灵活组合大7座,布局,适应多重需求;2+3+2独创剧院式七座座椅布局,充分考虑中后排乘坐舒适性,让乘坐更舒适,使载人载物达到最优状态;CX70T加长了车的长度,让第三排的空间更加宽敞,这也是之前车型最让人担心的一点,现在单位第三排座椅两个成人伸展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豪锐科技配置

同级首创右侧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HHC坡道起步辅助、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270°六点式泊车雷达、车身防盗/报警系统、与内后视镜集成的行车记录仪、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系统、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智能电动天窗。同级领先的科技感、立体感,带来舒适非凡的SUV驾驶感受。


高效引擎系统

长安CX70T实现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的同级最优输出。更以6.21的最大变速比、96.19%的传动效率保障了扭力的高效输出。强劲技术支持下,长安CX70T+6AT/6MT的高效动力组合已通过国际领先的CA-TVS 2016试验验证体系验证。采用长安汽车英国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蓝芯Bluecore,百万级销量发动机,运用美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技术,强劲动力输出,让你内心的激情拥有更多表达方式。搭配世界一流公司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超强动力组合,尽情体验自由驰骋的快意。


长安CX70T于2017年1月9日在重庆上市之后,便成为7座SUV中的典范车型。1.5T的四款车型定价在整个产品里算是相对入门的价格,而且1.5T车型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这还可以节省下几千元。从这些方面来看,长安CX70T应该可以算是个称职的销量担当者。

经销商信息:

4S店:林州宝源长安4S店

地址:林州市南二环东段路南

销售热线:0372---6106222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