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马自达推马自达2 Wagon 与晶锐Combi竞争

发布日期:2014-11-26 22:24:26   来源:凤凰汽车 【我要打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马自达公司有望推出全新马自达2 Wagon车型。据悉,全新马自达2 Wagon车型上市后将与斯柯达晶锐Combi、西雅特Ibiza ST、现代i20 Wagon等车型竞争。

全新马自达2 Wagon车型将基于新一代马自达2车型研发,其在造型设计上将基本保持马自达2两厢车型的设计,前脸造型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颇具现代感。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2 Wagon车型将搭载多款SKYACTIV系列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目前,马自达公司已经推出全新马自达2两厢、三厢版车型。马自达公司计划推出多款马自达2车型,其中包括马自达2 Wagon、马自达2 MPS等车型。

编辑点评:马自达2系列车型是马自达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经过几代车型的发展,该系列车型的造型设计更加前卫,性能十分出色,将帮助马自达公司更好的开拓小型车市场,值得期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