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奔驰或推出迈巴赫车系 或将有SUV加入

发布日期:2014-11-26 22:25:06   来源:凤凰汽车 【我要打印

据海外媒体报道,洛杉矶车展上,奔驰宣布将迈巴赫复活,同时推出迈巴赫S600,不过,对于新迈巴赫来说,这可能只是个开始。

在洛杉矶车展上,奔驰S级研发总监Hermann-Joseph Storp博士表示,“目前,我们尚未将打造迈巴赫系列的计划提上日程,这取决于市场对于首款车的反响。如果事实证明迈巴赫受欢迎,我们会据此推出以迈巴 赫为原型的其他型号的汽车”。 他还表示,公司有可能推出迈巴赫E级,GLS级和现有的S级双门轿车等几个版本。迈巴赫即意味着质量、精致、舒适和独特性。

另外,奔驰正在计划着迈巴赫S600普尔曼车型上市的计划,同时,可能将会在美国推出迈巴赫S550 4Matic版本。

Storp博士还表示,将奔驰一款现有车型打造为迈巴赫版需要两年时间,迈巴赫本身引擎更换仅需一年。据了解,目前,欧洲市场迈巴赫汽车引擎有V8和V12两款,柴油版迈巴赫有望年底在欧洲发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