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迈凯轮将出推全新车系 计划明年发布

发布日期:2014-11-26 22:26:13   来源:凤凰汽车 【我要打印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迈凯轮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系列车型的照片。据悉,全新迈凯轮系列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

全新迈凯轮车系目前的代号名称为“运动系列”,其将定位于迈凯轮650S车型之下,该系列车型将包括Coupe、Spider敞篷、硬顶等多款车型。在已经发布的照片上,我们可发现全新迈凯轮系列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迈凯轮650 S车型和P1车型的设计。

该全新系列车型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最高时速预计为333km/h。据悉,全新迈凯轮系列车型上市后的起售价预计为12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122.5万元)。

编辑点评:随着运动跑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日益加剧,仅靠单一车型显然不能帮助厂商取得理想的业绩表现。迈凯轮公司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有助于为其增添新的利益增长点,带动业绩的提升,值得肯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