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汽车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caturl in D:\webroot\ailinzhou2\file\cache\tpl\article-show-auto.php on line 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新车试驾 » 正文

试驾体验江淮瑞风S4——高性价比国产小型SUV

发布日期:2018-12-21 17:42:51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李志亮 【我要打印

      国内SUV市场依然火爆,11月16日,江淮乘用车旗下全新一代SUV瑞风S4重磅发布,官方指导价6.78-9.88万元,瞬间引得不少年轻潮流人士前来围观,笔者今日有幸参与到新车试驾体验活动。






       外观设计卓越 视觉冲击力

 

前脸采用个性十足的星辉展翼格栅,车身大量采用棱角和直线设计。蓄势待发的御风之箭双腰线、传承东方神韵的的中国风锐眼大灯、造型新潮的龙脊LED尾灯、由上到下逐渐拉宽的车尾线条、双色运动轮毂以及悬浮车顶、鲨鱼鳍窗线等设计元素,让瑞风S4全身洋溢处经验不凡的颜值。尾灯采用了时下特别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镀铬饰条镶嵌进两个龙脊尾灯的内部,与前脸相呼应。在整个尾部的设计运用了比较复杂,动感的运动线条勾勒出极具层次感的夸张设计。


       超越动力,最大扭矩高达210N·m。

       瑞风S4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低惯量增压器,全面提升动力响应,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10N·m/2000-4500rpm。

车辆设计,年轻氛围


 

      无钥匙进入在这个级别中的出镜率越来越高,自然瑞风S4主打年轻的定位自然予以配备。在车辆内饰上,使用风格很明显,整合江淮、大众两个品牌共线生产,以大众制造为基准,在设计,拼装和操控上都到了合资的水准,但同时的科技配置的辅助上也丝毫不落后。中控台的整体设计中规中矩,突出了整体的层次感,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配置精湛的拼装工艺和厚道的用料,无不透露着大众的设计影子,并且在同价位中算是性价比较为突出的佼佼者。后排值得称赞的,它的地台做了足够的低,它离门槛有一段的距离,坐垫臀点也算挺高,腿能有个比较自然的姿势,而且配备了双USB接口及储物槽,非常实用,完全是好评的。

科技与实用兼具 更具高级感

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语音控制、一键急救等功能,让驾驶员更专注于驾驶。全新的智聆3.0车机系统,拥有“智聆”语音管家和基于移动端的远程管家,并可以语音唤醒该系统,能够通过语音控制拍照、行车、天窗、导航等功能,控制达到智能”交流”。在体验功能设定上与普通的安卓平板相当,并能自行安装第三方软件,大大的增加了可玩性。同时他还能根据用户的喜好深度定制,还能通过智能账号实行手机与车辆的信息共享。

瑞风S4继此前瑞风S3和瑞风S2的成功,再次发,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动力,加上年轻潮流因素,真心值得推荐。当然,除了合理的价格以外,其实更重要的还是新车本身的产品实力。
  

销售热线:0372-6833288,地址:南二环东段路南新华夏汽车城院内江淮汽车4s店

林州网
视觉焦点
热点排行榜